戶外招牌

外牆廣告招牌亮化工程/不銹鋼-氟碳烤漆-鋼骨結構-全彩LED

免費諮詢 / 實地場勘
正式報價 / 設計配圖 / 生產安裝

Advisory / Measure
Quote / Design / Installation

貝斯特國際傢俱

貝斯特國際傢俱館,地區最大賣場,找家具的好去處;老字號,一步一腳印、深耕台灣40年。位於新店七張捷運站(1號出口步行7-10分鐘)周邊也有高架道路經過,視野絕佳,因此希望可以於大樓外牆設置顯眼招牌。

本次合作也是設采招牌工程團隊引以為傲的成果之一,歷時兩個多月的討論、溝通、場勘丈量、定案、施作,其中最重要的必須考量到頂樓的受風面及樓層承載量,鋼骨結構安全,才能打造出堅固又安全的大型廣告招牌。

材料採用不銹鋼氟碳烤漆,考量材質硬度與LED亮化效果 不銹鋼底板上設計折板結構與沖孔,立體不銹鋼LOGO立體字做搭配讓整面視覺上更有層次與大氣,也由於大型牆面招牌與絕佳視野,在遙遠的距離也能盡現其身影。

  • 日期 Date

    2021-03-30

  • 專案類型 Class

    外牆廣告招牌亮化工程/不銹鋼-氟碳烤漆-鋼骨結構-全彩LED

  • 專案名稱 Name

    貝斯特國際傢俱

其它案例 Other Case